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5年 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5-03-27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6下午,市领导王树山、武国定、郭元军、石克生、张宗保、熊广田、刘海川亲切看望了出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王树山嘱托各位代表,要不负重托,认真履职,树好形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务实重干、新风扑面、圆满成功的大会。

在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会场许都大剧院,王树山等市领导和与会代表们亲切握手、互致问候。

王树山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各位人大代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是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硕果累累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许昌仍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综合经济实力持续提升,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改革开放取得重大突破,许昌已经步入向上向善、向好向快、向富向强的历史最好发展时期之一。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心血,也与各位人大代表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

王树山说,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全市上下致力打通“六路”、加快构建“五型许昌”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人大代表代表着人民意愿,肩负着神圣的责任,会议期间要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报告、计划财政报告等重要文件,还要进行大会选举。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集中心思精力,认真思考谋划,积极踊跃发言,把报告审议好、完善好,为我们做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未来发展作出贡献;要以对党的事业、对许昌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好神圣一票,不负市委信任,不负人民重托。

王树山最后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希望各位代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关于改进作风的意见,自觉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完成大会议程,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务实重干、新风扑面的大会,一个激励和引导全市人民为了许昌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的大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