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5年 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市领导看望出席政协许昌市六届四次会议委员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5-03-26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5下午,市领导王树山、武国定、郭元军、石克生、张宗保、熊广田、刘保新、张建庄、孟国强、朱德甫、魏琦前往政协许昌市六届四次会议委员驻地瑞贝卡大酒店,亲切看望了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市委书记王树山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展示风采,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务实奋进的大会。

王树山说,政协许昌市六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打通“六路”、建设“五型许昌”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我们总结经验、谋划发展、凝聚力量、推动工作,意义重大。各位委员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担子重,责任大。希望大家牢记责任使命,讲政治,讲大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王树山说,在这次会议上,各位委员既要讨论审议好报告,又要依法搞好选举,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按照大会的统一安排,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切实把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多提有情况、有分析、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始终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相统一,讲政治、顾大局,依法搞好选举。要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真正把会议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务实奋进的大会。

王树山说,这次会议备受全市人民关注,希望各位委员继承和发扬好传统、好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认真遵守会议纪律,参加好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政协委员的风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