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5年 两会专题 > 河南两会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26日开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5-03-24 15: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6日起,我省开始进入“两会”时间。今日下午3时,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正式开幕。会期从1月26日至31日。此次政协大会,应出席委员897名。列席人员安排141名。会议出、列席人员共编为22个组。

  据了解,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