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5年 两会专题 > 两会日历

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2015年3月29日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5-03-30 11: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石克生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安排。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2015年,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市工作中心,更加卓有成效地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建设“五型许昌”,实现“富民兴许”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