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6年 两会专题 > 河南两会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6-02-19 16: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9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于吉林等13名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889名,实到委员776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靳克文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接受邓永俭同志辞去省政协副主席职务、王伟等12名同志辞去省政协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

接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画票、投票等程序,会议工作人员清点选票后,大会主持人靳克文宣布:当天的选举,发出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选票776张,收回776张,本次选举有效。

选举计票结果表明,于吉林、王爱、王新生、王复明、吕彩霞、朱彤晖、朱孟洲、米剑峰、苏新华、杨献波、肖新明、冷志义、张新友等13位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新当选的常务委员到主席台与全体委员见面,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