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6年 两会专题 > 图文两会

政协许昌市六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6-02-28 15: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政协许昌市六届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227日下午胜利闭幕。

会议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了市政协主席张宗保所作的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所作的政协许昌市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长武国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共许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提出的“一极两区四基地”发展定位、“一带十区四组团”发展布局和“两高一率先”发展目标等关系全局的重大问题,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提出真知灼见,服务发展形成共识,体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全局的使命意识,展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风采。会议始终洋溢着合作共事、民主协商、共谋发展的和谐气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399人,实到36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张宗保,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张巍巍、孟国强、郑有全、朱德甫、魏琦、苏建涛、田茂盛,市政协秘书长王放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王树山、武国定、郭元军、石克生、陈智勇、熊广田、王忠梅、郑传德、石迎军、李建民、刘保新、王堃、刘瑞红、冯奕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其他市级领导,往届市政协领导唐聚圈、董晋平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张宗保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六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张宗保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政协许昌市六届五次会议在中共许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到各组参加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对委员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寄予殷切期望。委员们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形成了广泛共识,充分体现了委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展示了委员的水平和风采。

张宗保强调,“十三五”规划正式启航,新征程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书委书记王树山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坚持把推动发展作为履职的首要任务,把团结民主作为履职的永恒主题,把服务民生作为履职的分内责任,把强化自身建设作为履职的重要抓手,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把社会各方面的认识统一起来,智慧汇集起来,力量凝聚起来,争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积极参与者,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推动者,全面依法治国的模范践行者,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拥护者,为致力打通“六路”、建设“五型许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