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信息时间:2017-0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28上午,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许昌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武国定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武国定、胡五岳、王忠梅、石克生、王堃、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刘建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垂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保新、申武装、石迎军、冯奕、史战芳、赵文峰、赵振宏、徐相锋等其他市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25名,实到代表42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的决定》、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表决办法和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发出选票422张,收回选票422张,此次选举有效。

随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听取了总计票人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选举计票结果的汇报。

又讯 52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大会召开。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武国定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武国定、胡五岳、王忠梅、王堃、石克生、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刘建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垂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刘保新、张宗保、申武装、石迎军、冯奕、史战芳、赵文峰、赵振宏、徐相锋等。

武国定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王堃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五岳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石迎军、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楚雷、赵淑红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玉芬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桂平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青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卫等33名同志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随后,此次大会选举产生的国家工作人员到大会主席台前整齐列队,进行宪法宣誓。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诵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右手举拳,高声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读完誓词,大家依次郑重地报上自己的姓名。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