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7年两会专题 > 两会日历

市政协六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张宗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05-22 0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0日,许昌市政协六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宗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张巍巍、孟国强、郑有全、朱德甫、魏琦、苏建涛、田茂盛、李俊恒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63人,实到4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及界别设置、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六届许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六届许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关于召开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及界别设置、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名单(草案)、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秘书长名单(草案)、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邀请人员名单(草案)、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委员编组及召集人名单(草案)、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草案)。

张宗保指出,过去五年,市六届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推动了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即将召开的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对于实现我市政协工作的承前启后,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加快建设“三力许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县(市、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市政协机关的同志,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在广泛发动委员、提高会议质量上下功夫,在紧扣中心大局、增强协商实效上下功夫,在加强协调联系、营造良好氛围上下功夫,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决定,于5月23日至27日召开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