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许昌市第三十六届新春笔会即将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市群艺馆【作者:甄璐雯【信息时间:2023-01-30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金鸡争唱晓,玉兔喜迎春。在这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的日子里,为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发展,加强书画艺术交流,丰富节日文化生活,活跃城市节日气氛,许昌市群众艺术馆于正月初十如期组织第三十六届新春笔会,诚邀各位老师届时莅临我馆,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交流心得。


 

1.活动时间:

2023年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十)

上午9:00--11:00

2.活动地点:

许昌市群众艺术馆(四楼百姓剧场)

3.活动内容:

许昌市群众艺术馆的“新春笔会”始创于1986年,在抓好阵地活动的导向性、示范性、普及性和可持续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和利用许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整合资源,服务社会,把每年的农历正月初十举办的许昌市群众艺术馆“新春笔会”,打造成为许昌市重要社会文化活动品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