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新春特辑 | 许昌市民乐新年音乐会在梨园阁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作者:甄璐雯【信息时间:2023-01-12 14: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下午,由许昌市群众艺术馆、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主办、许昌市民族器乐艺术交流中心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许昌市民乐新年音乐会在梨园阁成功举办,许昌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音乐会上,有来自许昌云舒·乐团的重奏《笑傲江湖》主题曲、《偷功+市集》、《佳人伴孤灯》、《权御天下》、《晴天》,竹笛独奏《花之舞》、古筝三重奏《汉江韵》、二胡琵琶合奏《广寒宫》、琵琶独奏《送我一枝玫瑰花》、古筝琵琶合奏《琵琶行》、古筝鼓合奏《西域随想》、京胡琵琶古筝协奏曲《琴缘》以及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参演的二胡独奏《葡萄熟了》、唢呐独奏《金色盾牌随想曲》等节目依次上演。伴随着欢快悠扬的《火红的萨日朗》器乐合奏,音乐会圆满结束。

本场音乐会由文旅许昌云、百姓文化云现场直播,观众点击量分别达到5万人次和2.17万人次,精彩纷呈的节目受到观众欢迎和好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