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全市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1-10 11: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由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组织实施的许昌市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活动揭晓结果。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荣获奖项7个,涵盖戏剧、话剧、歌曲、图书四大类,其中,豫剧《驻村第一书记》《撼天情》荣获“特别奖”;豫剧《石榴花开》、话剧《杨水才》、歌曲《不变的领悟》、图书《许昌戏曲志》荣获“优秀作品奖”;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荣获组织工作奖。

该次评选活动是许昌市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文化强市建设,不断繁荣文艺创作,出精品、出人才,实现许昌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认真谋划准备,加强组织引导,积极发动局直各单位、各专业院团和社会群众广泛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征集、认真筛选,共推荐报送了8部作品参加评选,其中6部获奖。

下一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文艺精品,为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