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爱上许昌的20个理由

【信息来源:许昌市旅游服务中心【作者:甄璐雯【信息时间:2022-11-15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生活在许昌这座小城,有欢有乐,有忧有,

每个人都在演绎着自己平凡的生活。

 

我们在这里出生,在这里成长,或是在这里工作,在这里落地。

 

对于许昌,我们总有说不完的情怀。

 

生活在许昌,

你最爱许昌的哪里?

 

01/ 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许昌。全国300处三国文化遗址中,许昌就占了80处,名副其实的三国文化之乡。

 

02/ 站在春秋楼的门口,香火缭绕,恍惚间仿佛听到了千年前悠扬的钟声。

 

03/ 27处全国文物保护单位,不经意捡起的一块石头,见证了许昌的沧海桑田。

 

04/ 走进曹魏古城,大街小巷和满城碧水中,随处记取着三国风流,流淌着千年古韵。

 

05/ 漫步在唐韵樱花园,邂逅身着汉服的少女,仿佛穿越千年,花香入梦。

 

06/ 历经千年的神垕古镇,炉火不绝,被誉为“全国唯一活着的古镇”。

 

07/ 层层叠叠的树木和着被秋风洗过的蓝天,印着清澈欢快的溪流,美的仿佛一幅流动的油画。

 

08/ 走进随处可见的“玻璃书屋”,选一本好书,感受闹市之中的“诗与远方”。

 

09/ 北海、鹿鸣湖、芙蓉湖、秋湖、灞陵湖,清潩河、灞陵河、饮马河、护城河、运粮河……总有一条是你心仪的河流。

 

10/ 乘坐护城河古朴的游船,灯火阑珊,你会窥见我灯火阑珊中的柔美身姿。

 

11/ 十里荷花,江湖极目。一朵荷花,就绽放了许昌的整个夏天。

 

12/ 金秋满城芳,城市中到处都是清香扑鼻,沁人心脾,上班的路也变得不那么乏味。

 

13/ 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洒落在脸上,大鸿寨的红叶又是谁的回忆?

 

14/ 公园的广场,一首首熟悉的歌曲被阿姨们反复演绎。

 

15/ 桥是路的延伸,有一种美好,是和你一起漫步许昌的大桥小桥。

 

16/ 去公园滑一下大象滑梯,回忆着小时候玩耍时的喜悦,将一切烦恼释然。


17/ 在许昌,只要跟老板说拿瓶可乐,不出意外拿到的一定是银梅。

 

18/ 胡辣汤,羊肉汤,牛肉汤,丸子汤......任君选择。


19/ 约上三五好友体验一次沉浸式剧本杀,体味100种人生。


20/ 和你一起泡温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