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2022年许昌市秋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温泉生态康养游

【信息来源:宣传推广科【作者:冯 柯【信息时间:2022-10-02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年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指示精神,充分利用乡村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把农耕活动与休闲农业、传统农业文明与现代乡土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事体验、休闲度假、特色民宿等产品业态,形成了以旅强农、以农促旅、文旅结合、城乡互动的乡村旅游发展新格局。秋高气爽,云淡风轻,正是出游的好时节,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特推出8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本期为线路一。

线路推荐:花都国际温泉度假小镇——金雨香草温泉度假区——唐韵生态旅游区——鹤鸣湖风景区——鄢陵建业绿色基地(玉兰花星空营地、建业大食堂)

线路简介:

鄢陵文化灿烂,历史悠久,气候宜人,花木种植面积已达65万亩,是我国“南花北移、北花南迁”的天然驯化基地。鄢陵是花木的王国,天然的植物园,享有“鄢陵蜡梅冠天下”等多种盛誉,是中国花木第一县、中国蜡梅文化之乡、中国长寿之乡,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致力于打造“养生福地、休闲天堂、宜居花城”的总体旅游形象。目前鄢陵已有4A级景区4家:花都温泉度假小镇、建业绿色基地、金雨香草温泉旅游区、唐韵生态旅游区以及鹤鸣湖水利风景区、花博公园等一批特色精品景区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