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作者:冯柯【信息时间:2022-09-27 15: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文旅文创高质量发展,建设文化强市,锻造能力强、素质高的文旅队伍,9月24日上午,市直文广旅系统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同志对演讲比赛高度重视,多次指导比赛筹备工作并莅临现场观看比赛。比赛还邀请了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李浩、市直工委群团工作部部长冯克厂、许昌广播电视台频率总监田苗进行评审打分。

来自市直文广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的14位参赛选手以弘扬主旋律、唱响新时代、讴歌身边好人、讲述奋斗故事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联系生活感悟,做了精彩的演讲,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各位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打分,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比赛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同志对市直文广旅系统年轻干部提出了成长建议。一要坚定信念,绝对忠诚。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做到信念坚、政治强。二要珍惜岗位,履职尽责。年轻干部要不断在岗位上磨炼,最终化茧成蝶,迎来新的飞跃。要始终秉持一颗初心,把岗位职责视为责任,对标马斯洛理论中的自我实现需求,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成就不一样的自己。三是廉洁自律,涵养正气。年轻干部要坚持原则、谨慎用权,管住自己,以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将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以行动作为最有效的磨砺,不断激发青春激情,主动承担文化强市建设中的文广旅担当,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演讲比赛,展示了市直文广旅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吹响了“以奋斗之名 铸青春之志”的青春号角。市直文广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勇争一流,为建设文化强市,为建设现代化河南,为共同建设和平、稳定、繁荣、美丽的美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