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在古风古韵的景色里,想和你一起虚度时光

【信息来源:旅游服务中心综合整理【作者:甄璐雯【信息时间:2022-09-19 10: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如今我们生活的城市,人潮如流,接袂成帷。看惯了钢筋水泥,也会向往质朴生态的纯美之地。

呆久了,不时会有种想去感受古巷悠悠意境的想法,去寻一丝惬意,找一点清幽,体验我们所向往的休闲生活。

 

01、唐韵风光·天然氧吧

如果说去大城市是感受繁华的冲击来开拓眼界,那来唐韵景区,就该是一场逃离都市的慢生活之旅和降压的理想胜地。


02、历史文化·建筑之美

青砖灰瓦、砖雕壁画,木雕漆门、回廊连院,叠石造景、民俗小院,每一处都彰显着建筑用料之考究、雕刻之精美绝伦,在解读历史的同时,来感受古建筑带来的历史人文。

 

03、穿越之旅·超级大片

记忆终将退去,用照片定格的瞬间寄存回忆。一张张、一帧帧记录完美的旅程,着一身唐装汉服,无论是美景还是人像,都将铭记你青春的模样。

 

04、心灵升华·休憩茶饮

这里没有城市的灯红酒绿,随之而来的是心灵的回归,恰是这份独有的宁静空间,泡上一壶茶水、畅谈人生。


我想和你一起虚度时光

比如抬头望天,低头看鱼

比如品一杯香茗,赏一抹夕阳

记住它们动人的模样

我还想连同那细水流声的池塘

一直走到小镇的

廊桥上,榕树下

……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