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练兵暨服务型执法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者:甄璐雯【信息时间:2022-08-22 15: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型执法、文明执法和服务群众的意识与能力,提升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法能力,备战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技能练兵竞赛活动,8月17日至19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了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练兵暨服务型执法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及淅川县的70名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思想和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举措,在开班仪式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杨向辉指出,执法人员要以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为标准,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定向、引路领航的核心地位,把日常工作的热情转化到培训中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服从大局讲党性、履职尽责讲担当、严守底线讲规矩,大力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切实保障全市文化市场规范、健康、平稳发展。

培训班特邀省文旅厅师资库专家授课,针对服务型执法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的内容,坚持“立足岗位、贴合实际、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在培训中以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为重点,充分体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和服务型执法特点,体现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注重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进行深入、全面的授课,培训内容丰富、覆盖广泛、贴近实际,培训效果显著。

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固强补弱,查缺补漏,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具体执法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精于执法、专于执法,努力成为一名终身学习者、执法创新者、文化捍卫者。各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要端正态度,提高站位,推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将维护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作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首要任务,以优异成绩和崭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