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2022“抖一抖游许昌”文旅团购节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许昌市旅游服务中心【作者:周仙子【信息时间:2022-07-26 0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这个夏天掀起了一股文旅热,刮起一阵文旅风。“首山的风、神垕的雨、佛耳湖的水、大鸿寨的天”,成了口口相传的流行语和心向往之的打卡地!“抖一抖游许昌”文旅团购自7月1日启动以来,为大家带来了夏季的清凉,让我们一起寻找心灵深处的诗和远方。

六场直播场场精彩,好“戏”连台,李绍英局长亲自为文旅代言,戏曲大师任宏恩、美女主播晓璐、相声社创始人首元、网红达人许梓淇纷纷做客直播间;戏曲名段、钧瓷制作、中药炮制、马战表演、打铁花等节目精彩亮相;护城河、灞陵桥、大鸿寨、乐佳农场、青云牧场、花都温泉、建业大食堂、星空露营地等美轮美奂。

截至目前,抖一抖游许昌话题播放量2312万人次,专场直播累计在线观看人数60多万人次,结合抖音本地团购达人短视频带货,总计为20多家文旅企业售卖金额150余万元,助力我市文旅行业复苏。

“抖一抖游许昌”文旅团购节既是一次直播带货,为企业纾困解难,更是一次宣传营销,全面推介大美许昌,激活了文旅市场,引爆了许昌之夜,促进了经济复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