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执法巡查全覆盖 筑牢疫情防控线

【信息来源: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者:冯 柯【信息时间:2022-05-30 15: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有序恢复中心城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及市文广旅局《关于中心城区文化旅游场所有序开放的通知》要求,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文化旅游场所全覆盖式执法检查工作,确保各文化场所防疫工作不留死角。5月27日,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杰带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向辉督导检查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在检查过程中,各大队本着以堵漏洞、补短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行动目标,以仔细排查每一个点、不忽视任何一个细节为工作导向,检查场所码设置情况,查看入口处扫码登记测温工作、场所内人员佩戴口罩情况、防疫指示标语张贴位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限流机制、定时消杀等情况。并对场所相关负责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疫情防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持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亮码扫码、清洁消杀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人员聚集,室内场所人员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三是网吧、KTV等文化经营场所实行“一客一用一消杀”。

下一步,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工作,全力守好疫情“前哨”,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好文化市场每一道疫情防控关,全面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