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图书馆:闭馆不打烊 服务在线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5-26 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许昌市图书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暂停对外开放的同时,通过开展内务整理、业务提升、线上阅读等活动,做到闭馆不停工、服务不打烊。

开展“微阅读”“微阅听”“小森林故事会”“慧心家长课堂”“一报一刊”“许图云学堂”“4·23世界读书日”绘画、手抄报有奖征集等线上活动活动约20场,共吸引读者参与活动约5000人次。开展“读者服务处业务技能培训”、经典阅览区图书排架顺架、“2022奋进 网上祭英烈”文明祭扫等各项学习培训活动,夯实图书馆内涵建设根基,提升馆员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为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创新服务理念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