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能力作风建设年】许昌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文旅大讲堂》第二期

【信息来源:中共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作者:冯柯【信息时间:2022-02-24 15: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全市文广旅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根据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统一安排,2月23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文旅大讲堂》第二期,切实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党员干部业务素质、实战能力。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文旅文创融合专班、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八戒产业服务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郑立国老师进行视频交流分享。郑老师从城市品牌建设、文旅产品设计、文旅项目建设运营等多维度为大家上了十分精彩的一课。郑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生动形象,帮助大家开拓了思路和视野,启发了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更多的思考维度。

分享完毕后,参会人员代表结合许昌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向先进地区学习经验、三国文化如何更好开发、文创产品如何创新发展等问题依次向郑老师进行了请教和互动探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