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2022年度全市乡村旅游工作暨线路推广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2-17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1日,由市文广旅局组织的2022年度全市乡村旅游工作暨线路推广座谈会在广电大厦成功召开。会上,有关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并对2022年度全市乡村一日游线路进行谋划。

发展乡村旅游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引擎。新的一年,我市在发展乡村旅游方面,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品牌形象,深度挖掘和充分利用我市乡村旅游资源;要重点突出各旅游线路的自然景观差异、传统文化差异,逐步构建起道路顺畅、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要赋予乡村旅游文化内涵,发挥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乡村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今年,我市将积极梳理全市乡村旅游资源,持续开展“美丽乡村我的家,大家一起游许昌”活动,不断满足市民近郊出游的需求,刺激旅游消费,拓展乡村旅游市场,努力把乡村旅游发展成为许昌旅游的新名片、文旅消费的新热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