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三国文化专家研讨会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作者:冯柯【信息时间:2022-02-10 15: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挖掘许昌三国文化内涵,为我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奠定理论基础,2月8日上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许昌三国文化专家研讨会。会议由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毛德新主持,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吴验兵、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专班办公室部分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毛德新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马炎心、马宝记等许昌文旅专家先后围绕曹魏古城持续开发、汉魏许都故城开发利用、三国文化资源转化呈现、文旅文创开发运营、许昌特色文化品牌培育宣传等积极建言献策,为挖掘许昌三国文化等特色文化内涵探索方法途径。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充分吸收文旅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并按照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工作部署,持续发挥省市专家团队作用,推动文旅文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为文化强市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