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钧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正式获批成立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25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文件,正式批准成立钧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这是继两个月前“中国禹州(钧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落户许昌市之后,许昌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红利加快释放、好中有优的骄人成果的再次展现,彰显了许昌市知识产权保护各项事业齐头跃进、越促越优的喜人势头。

自2015年12月,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钧瓷)以来,许昌市认真按照《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要求,把实施钧瓷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战略作为推动钧瓷产业发展的主抓手,通过抓牢生产标准体系,健全检验检测体系,筑牢监督管理体系,扩宽品牌运营体系,强化组织保障体系,搭建文化传承体系,全面、系统、有序推进了示范区筹建进程。

作为河南省目前唯一一家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钧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必将在助力乡村振兴、传承传统文化、服务外贸外交中,发挥重要的示范辐射与带动引领作用,以地理标志保护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