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公共文化服务规范文稿通过专家评审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科【作者:冯柯【信息时间:2021-12-29 10: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7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许昌市公共文化服务规范》文稿评审会。国家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专家、河南省公共文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崔为工,河南省公共文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康洁、河南省公共文化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吴玉琦等国家级、省级公共文化领域专家应邀参加评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管理科负责同志以及我市公共文化管理、服务单位同志共同参加评审。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专业人员对《许昌市公共文化服务规范》文稿进行认真评审,经过专家组综合研判,5项公共文化服务规范文稿均通过评审。

我市自获得国家第四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以来,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后续创建工作为载体,针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公共文化产品供给不足、发展不均衡的主要矛盾,探索实施编制《许昌市公共文化服务规范》项目,围绕公共文化领域的5个重点工作形成5个创新标准,为规范各级公共文化场馆服务、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推动我市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下一步,《许昌市公共文化服务规范》将申报我市地方标准,为推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打造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提供“许昌模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