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乡村旅游再添硕果!许昌市又有一批村镇获省级荣誉~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科【作者:【信息时间:2021-10-18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许昌市禹州市无梁镇龙门村、鸠山镇闵庄村、浅井镇浅井村、磨街乡陈庄村、浅井镇扒村、鄢陵县陈化店镇所村社区、襄城县湛北乡北姚社区、建安区五女店镇老庄陈村被评为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禹州市文殊镇被评为省级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禹州市神垕镇鸿翠湾休闲观光园、建安区五女店镇老庄陈村布兰奇自然学校研学基地被评为省级休闲观光园区。

今年以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大会精神,多措并举,持续推进乡村旅游健康快速发展,乡村旅游硕果累累。先后获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1个、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27个、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7个、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10个、河南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3个,我市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稳步提升,正逐步成为许昌旅游的新名片、旅游消费的新热点和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