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神垕古镇老街被评为河南省首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15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许昌市禹州市神垕古镇老街成功获评河南省首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旅游休闲街区是具有鲜明的文化主题和地域特色,具备旅游休闲、文化体验和公共服务等功能,融合观光、餐饮、娱乐、购物、住宿、休闲等业态,能够满足游客和本地居民游览、休闲等需求的城镇内街区,对完善旅游产品供给体系、促进旅游消费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大会精神,把打造旅游休闲街区,作为丰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满足大众旅游多层次需求、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严格按照《旅游休闲街区等级划分》(LB/T082-2021)国家标准,认真开展旅游休闲街区遴选和申报工作,指导申创单位高标准完善创建资料和基础设施,在省文旅厅组织的评定中,许昌市神垕古镇老街成功入选首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