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市文广旅局召开乡村旅游观摩交流会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科【作者:【信息时间:2021-09-24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落实省委“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和省文旅厅座谈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我市乡村旅游健康发展,9月15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了乡村旅游观摩交流会。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冉高垒,市文广旅局局长孟照阳、副局长吴验兵,各县(市、区)文广旅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部分乡村旅游重点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观摩交流会。

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平顶山市郏县安良镇马头岭、姚庄回族乡两个乡村旅游点的发展情况,对两个乡村旅游点的发展模式、人才建设、服务管理、资金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了解。

下午,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领导、乡镇代表围绕乡村旅游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认真剖析了制约我市乡村旅游发展的瓶颈问题,并对下步乡村旅游发展进行了谋划。孟照阳从充分认识乡村旅游的重要意义、发展乡村旅游需重点把握的问题、强化乡村旅游的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对我市下步乡村旅游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孟照阳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的思维,狠抓项目建设,要通过包装打造项目,有效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我市文旅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