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到市执法支队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作者:冯柯【信息时间:2021-07-23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以“如何在执法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严格执法”为主题,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站位高、党性强、问题准、论述精、方法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市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齐和田主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市场管理科、政策法规与执法监督科负责人,市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聆听。

课上,孟照阳对市执法支队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摘得的多项国家级、省级殊荣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执法的最终目的是服务,深入思考、努力探索、认真践行“在执法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严格执法”的方法和途径,在执法实践中牢记党的宗旨,实实在在贯彻人民至上、执法为民理念,真真正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孟照阳指出,在新时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背景下,市执法支队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综合执法水平。

最后,齐和田表示,市执法支队将从“抓好对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执法人员的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和法制培训”、“倾力找准定位,扎扎实实做好执法为民”、“坚持知行合一,大力践行为民办实事”三个方面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篇章。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