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期待初夏的西瓜和美景

【信息来源:许昌市旅游服务中心【作者:杨柳【信息时间:2021-06-01 15: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夏天到了,又到了吃西瓜的季节!

L600小吊西瓜,是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培育的新品种,在北京大兴区广泛种植,该产品外型美观,颜色翠绿,单果重3-5斤,口感脆甜,多汁爽口,微带沙感。

因传统西瓜个头大,打开后一顿吃不完,极易氧化变质,而小吊西瓜个头小,一家人甚至一个人就可吃完一个,口感脆甜怡人,所以小吊西瓜成为了市场新宠,如果包装成礼品瓜,价格更高。

它不仅长得可爱,瓜瓤漂亮,口感也是很爽口的哟,甜甜的 脆脆的,每个两三斤重的“小吊”西瓜,好吃不贵又划算~

吃完西瓜,我们还可以欣赏大陈闸的风景。

大陈闸位于河南省襄城县境内,系颍汝灌区南水北调系列工程之骨干工程。闸身总宽140米,东西排列12孔,闸高8米。闸上有公路桥。设计流量3700立方米/秒,控制流域面积5960平方公里,最大蓄水量1500万立方米。

巍巍壮观、气势宏大的建筑实体,构成了一道亮丽的景观。国庆期间,大陈闸开闸泄洪,届时,豫煌传媒与襄城摄影家协会携手特地前往大陈闸拍摄泄洪视频,带大家领略襄城大陈闸泄洪的宏大景观。

快趁周末带上家人一起来襄城县大陈村游玩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