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美丽乡村我的家,鸠山镇第四届槐花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信息来源:禹州文旅、资源开发科【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6 1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满足广大市民近郊出游的需求,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拓展乡村旅游市场,不断提高乡村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持续开展“美丽乡村我的家 大家一起游许昌”活动,遴选全市资源禀赋好、文化底蕴深的特色旅游村、红色记忆村、传统文化村、田园民宿村和非遗民俗村等,策划推出10条乡村精品线路,开展送客入村、引客进村,让大家走进美丽乡村、乐享田园生活;体验农事乐趣、留住乡愁记忆;邂逅民俗风情,品鉴农家美味。

现在小编大声告诉您,4月28日,鸠山镇第四届槐花文化旅游节将隆重开幕。

第四届槐花文化旅游亮点抢先看:

一、许昌市广电融媒槐花直播节启动

许昌广电融媒策划的《张家庄的槐花香 你闻到了吗?》在禹州市鸠山镇第四届槐花节开幕式同日拉开帷幕,届时张家庄槐花、蜂蜜、闵庄金丝黄菊、花椒、大鸿寨品牌的杜仲茶、蒲公英茶、鸠山芥丝等鸠山农特产品会在开幕式现场展销,并在许昌广电融媒进行直播带货。诚邀广大游客到槐花仙境中,赏花容,品花味,购特产,拾花趣,乐享自然、休闲、健康和生活之美。

二、槐花美食品鉴



张家庄村家家户户,都将最好的槐花美食,呈现在这个欢乐的节日,

三、“千人豆腐宴”


槐花节开幕式当天,鸠山镇依托省级传统村落和特色农家宾馆优势举办千人品尝鸠山豆腐菜活动,地点设在鸠山镇张家老宅,诚邀广大游客积极参与。

自驾路线:禹州市——神垕镇(美丽鸠神快速通道)——鸠山镇——张家庄——下泉村——天垌村。

四、追忆乡愁


鸠山镇拥有国家级古村落2个,省级古村落3个,参加槐花节之余,可以到美丽乡村和古村落。下泉村、张家庄、天垌、魏井、西学去看看,品赏古树古宅,追忆乡音乡愁。

五、玩转鸠山旅游小镇


山泉潺潺,丛林密布,处处是景是近年来崛起在河南省的旅游明珠,整个鸠山镇就是一个绝佳的旅游圣地。

诚邀广大游客到槐花仙境中,赏花容,品花味,购特产拾花趣,乐享自然,休闲、健康和生活之美。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