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学党史提品质”A级旅游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行动启动大会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科【作者:【信息时间:2021-04-03 1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提升我市A级旅游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品质化旅游需求,4月2日下午,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了“学党史提品质”全市A级旅游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行动启动大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孟照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吴验兵主持会议。

会上,吴验兵传达学习了省文旅厅A级旅游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启动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我市《学党史提品质A级旅游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行动方案》。孟照阳局长就下步做好景区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孟照阳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学党史提品质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年行动,是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文旅大会精神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把景区质量提升行动列入全市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把景区质量提上去,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孟照阳对开展好此次景区质量提升年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按照“景区自查、县(市、区)全面查、市局重点查”的原则,对全市A级旅游景区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整改落实;二是要奖罚并重,敢于较真碰硬。整改期间,对整改不力、态度不端正的景区,将现场警告、从重处理,对问题严重的该摘牌摘牌、绝不手软;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工作实效。各单位要健全领导机制,成立领导小组,建立专门队伍,强力推进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不达效果不收兵,切实通过质量提升年行动,把我市的景区质量提升上去,助推我市文旅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