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这些主题酒店,你值得拥有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2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舒适,是精致生活的第一要素

随着时代快节奏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追求。究竟什么样的生活才称得上精致?你应该住过很多五星级的酒店体验过最奢华的入住环境和最尊崇的服务,不如换种口味?这些酒店或许能让你精致生活锦上添花。

酒店是一份对于细节的执着追求,是注重品质的博雅情怀,还是闹中取静的睿智心态。不妨试着从这些酒店中,去探究精致的真正定义。

1、中原国际饭店

中原国际饭店。坐落在东湖之畔,是一家集旅游、观光、餐饮、住宿、商务、办公、度假休闲、会议、娱乐健身等功能与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本着“筑梦中原、祈福归众”的理念,中原饭店致力打造打造高端服务酒店,为许昌市旅游服务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成为许昌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悦梧桐精品酒店

悦梧桐精品酒店,由地中海,美式乡村,港式风格组成,客房配置齐全,交通便利,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于一体的精品商务酒店。

 

 

3、君逸酒店

君逸酒店,由国内一线设计师操刀,荟萃许昌文化的精华,精选花趣,莲雅,钧韵,魏风四种主题,每层一个风格。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居住。

 

 

4、泊云尚选酒店

云尚酒店,一个有格调的精品酒店,荟萃中外设计型酒店精华,精选简欧,新中式,地中海,现代四种装修风格,每种风格都将您带入完全不同的世界。

 

 

5、云鼎青年文艺酒店 

云鼎青年文艺酒店,设计风格时尚新颖,让那些厌倦了城市商务酒店,渴望拥有与众不同空间体验的客人耳目一新。聆听诗词歌赋感受书香人文,享受文艺轻奢。

 

 

 

生活的美好,总在不经意间盛装莅临。

以人为本,用极致奢华定制生活,用暖心细节感动生活。酒店也不再仅是一个居住空间那么简单,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舒适程度和精致的居住品质成为了人们看重的一点,下次出行,不妨就体验一下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