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冬季来许昌怎么玩?这里有一份私藏打卡攻略给你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25 10: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的冬天似乎是在一夜之间就来了,2020年竟然如此快就进入了尾声,还没来得及欣赏2020的许昌吗?「冬季来许昌怎么玩」系列把“寒冬”变成“暖冬!

1.泡一次暖冬温泉

说起温泉,历经近3000年的历史,在现代它不仅是“冬日养生学”的必修课,还是打工人丢掉城市压力,抛开一切喧嚣的最佳方式!冬日里,最舒服的休闲方式莫过于泡温泉了。工作之余,挑个合适的时间,约上两三好友,或是全家老少一起,置身于暖暖的温泉水中,实在是一种难得的享受。被誉为“花丛中的养生温泉”花都温泉,以精油产品美容美体为主打的金雨香草庄园等。徜徉在群花环抱的温泉汤池中,透过氤氲的水雾雪景,呼吸着着沁人心脾的蜡梅香味。天、雪、雾、花、泉浑然一体,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


2.逛一次博物馆

有人说,想要了解一个城市的历史,就去这个城市的博物馆。有着十万年的“许昌人”人类化石、一千七百多年的三国历史文化的许昌,很多灿若星河的历史都藏在大大小小的博物馆里。许昌博物馆,塔文化博物馆,钧官窑址博物馆。许昌作为三国故都,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许昌人头盖骨、钧瓷、中药……了解一个城市,必须要去博物馆看一看。走进许昌的博物馆,听听许昌的故事,让你一日穿越古今,了解一座城的历史变迁……


3.滑一次雪

这个冬天让我们尽情享受,如果不能去海边,那去滑雪也是不错的选择。滑雪季已经来到,滑雪爱好者们已经做足了准备,迎接这个快乐的季节了!禹州大鸿寨滑雪场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全长760余米,配有专业的滑雪教练。设施齐全,滑道多样,让您在林海雪原之间,体验体验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4.去一家书房

对于文化爱好者来说,再也没有比冬天窝在书店更舒服的了。而在许昌这座城市中,不仅有图书馆这个实力担当,胖东来特色地下书城,还有遍布着超过30座的智慧阅读空间,它们座落在公园里、商圈内。这个冬天,在温暖的城市书房里,挑一本心爱的书籍,静下心来、闻着书香,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最是令人陶醉。无论是窗外雪花纷飞,还是冬日温和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在身上,都是阅读者眼中最美的景致。


5.感受一次古城夜生活

冬日里,很多室外演出已经收官,但是我们有室内演出来满足挑剔的你。另外,许昌的夜,也是另一种美。去首元,听一场妙语连珠的爆笑相声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6.看一次雪落许昌城

期待一场大雪,因为一下雪,许昌就一秒梦回三国了!一片片飘落的雪花像是穿越千年之前的三国,跨越时空而来,把许昌装扮的古典浪漫,诗意满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