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人的一天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25 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人许昌魂,在许昌天天都是人上人!许昌人的一天在干嘛?跟着小编走,看许昌人元气满满的一天!

早上起来一碗胡辣汤和水煎包。或酥黄的油条或金灿灿的油饼,或白白嫩嫩的热豆腐脑,辣得满头大汗也要再喝一口。元气满满的一天就从一口热汤开始吧

然后骑着小绿去春秋楼逛一逛。在这里,关羽曾策马横刀,征战群雄谱写出令世人感概万千的英雄壮歌在这里,关羽夜读《春秋》,两院英风,流传下让万民敬仰崇拜的千古佳话

逛完春秋楼可以来到护城河附近,寻找找到坐船的地方,坐着船绕着许昌转一圈呀。许昌共设有两个售票乘船点:魏源码头购票处和春秋码头购票处。

中午好吃的东西那就多了……有大家熟知的丈地羊肉汤、禹州的焖子、十三碗、杂炣,鄢陵的吊炉烧饼、大豆腐脑儿,襄城的焖面、王洛猪蹄、吴庄驴肉、老烩面等,馋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下午可以去时代广场逛一逛,一定要来感受属于胖东来的魅力!逛逛许昌本土商场胖东来,找点许昌特产,尝尝老许昌味道。

晚上一定要去曹魏古城逛一逛,绝对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地,随便一拍就是写真的效果!

还有各种夜市:曹魏古城、魏源广场等等,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

除了这些还有曹丞相府、灞陵桥、西湖公园、博物馆、文峰塔等各色景点,更别说许昌的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了,绝对是要逛好几天的节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