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国庆旅游来长葛,消费扶贫庆中秋

【信息来源:许昌市旅游服务中心【作者:【信息时间:2020-09-28 16: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国庆旅游来长葛 消费扶贫庆中秋,长葛旅游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将于“十一”正式开始,活动一:中万农业冬桃采摘节。

中万农业是长葛市重点旅游带贫企业之一,共有21户贫困户参与园内桃树的种植和销售。在“十一”期间,600亩优质富硒冬桃将成熟并对外销售,并且伴有各种优惠和配套服务措施,社会各界朋友在采购贫困户产品,参与旅游消费扶贫、奉献爱心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园区风景、参加各种趣味活动。

贫困户承包的桃树

“十一”期间,来这里不但可以采摘“冬桃”,还可以吃大烩菜、逛萌宠动物园、垂钓、儿童游乐、免费采摘槐豆!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

地址:导航河南中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即可(佛耳湖镇刘庄村中万农业)

采摘“冬桃”(富硒寿桃)


一大批“冬桃”等着大家去采摘呢!可以自己摘也可以让园区的工作人员帮忙采摘哦!在这个季节里,还能吃上应季的鲜桃,想一想就很值得期待。

中万农业的富硒寿桃富含硒元素,这硒元素是人体内的抗氧化剂,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多种生物功能。“而且能增强人体抗病毒的能力,抑制病毒活化,减少脂褐斑的形成。”园区工作人员说。

免费采摘槐豆


这么好的东西,在“十一”期间可以免费采摘哦!

逛萌宠动物园、儿童游乐场

中万农业生态园萌宠动物园,有香猪、孔雀、鸵鸟、火鸡、山鸡、珍珠鸡、矮马等动物。能看到这么多小动物,确实很值得!

萌宠动物园的墙体上全是人工手绘上去的动物图,生动有趣,快来拍照哦!

吃农家大烩菜

园区这么大,逛着逛着饿了可咋弄?园区给老乡们准备了可口的大锅菜呢!这大锅菜价格便宜,还十分美味,让大家有一种回老家的味道!

10月1日开始,中万农业生态园的院内垒土柸灶台,精心制作烩菜,供广大游客享用,帮助贫困群众销售优质冬桃,为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奉献爱心。

活动二:陉山特色游

陉山包含地质公园、擂鼓石沟、老车站、福多多生态园等景点。“十一”期间,将有附近村民和部分贫困户在各景点间摆摊设点,售卖农产品。欢迎社会各界朋友们积极采购,帮助村民及贫困群众销售农产品,参与旅游消费扶贫行动,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

地址:长葛市后河镇榆林村陉山地质公园

活动三:水磨河生态园游览活动

水磨河生态园有凉亭、水系等游乐休闲设施,园内有景观鱼(红鲤)养殖基地,占地约60余亩,养殖基地所得收益将全部用于水磨河村贫困户公益岗位工资和六改一增支出。欢迎社会各界朋友们前往游玩消费,在欣赏风景的同时为贫困群众增收贡献爱心。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

地址:长葛市坡胡镇水磨河村生态园广场


活动四:豫晨有机果蔬生产基地采摘活动

豫晨农业是我市扶贫基地,安排有8户贫困户稳定就业,另外还有十余户贫困户在基地内务工。“十一”期间,基地将提供各种有机水果和蔬菜的采摘销售,社会各界朋友们可以在采摘健康果蔬的同时,为贫困群众增收贡献爱心。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

地址:大周镇敬老院西200米豫晨有机果蔬生产基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