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襄城县越调剧团捷报传戏剧大赛喜获九项大奖

【信息来源:襄城县文广旅局 【作者:李佳【信息时间:2020-09-21 15: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金鼎杯”许昌市第八届戏剧大赛圆满落幕,襄城县参演的原创大型现代廉政戏《生日泪》再获剧目特别奖,并囊括九个奖项。

据了解,许昌市第八届戏剧大赛于9月3日至11日成功举办,共有豫剧、越调、曲剧三个剧种的九台剧目参加剧目奖及各单项奖的角逐,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襄城县越调剧团参演的《生日泪》因题材独特、寓意深刻、表演精湛获得剧目特别奖,同时崭获编剧奖、导演奖、音乐设计奖、舞美设计奖、伴奏奖、个人表演一等奖、集体组织奖、个人组织共九个奖项。

在许昌召开的“金鼎杯”许昌市第八届戏剧大赛参赛剧目一戏一评中,与会专家评委对《生日泪》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继续打磨,力争成为一部经典之作、精品剧目。

今后,襄城县越调剧团会戒骄戒躁,载誉前行,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剧目,确定非物质文化遗产“越调”剧目发扬光大,为我县争创“河南戏曲之乡”做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