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2020年鄢陵县文化馆农民工文艺培训班——第一期“教唱共筑中国梦”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薛文文【信息时间:2020-09-21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地保障农民工享受均等的文化权益,助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9月19日上午,鄢陵县文化馆在图书馆三楼排练厅举办“2020年鄢陵县文化馆农民工文艺培训——第一期教唱共筑中国梦”免费文艺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鄢陵县音乐家协会主席解飞前来授课,广大音乐爱好者近4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立足基层面向社会”为宗旨,以“免费开放公益服务”为原则,面向我县农民工进行培训,旨在丰富农民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农民工的整体素质,使农民工也能在祖国的大家庭中获得文化愉悦、接受文化熏陶,分享到文化惠民带来的甜蜜硕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