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美丽的褚河湿地公园

【信息来源:许昌市旅游服务中心【作者:【信息时间:2020-09-14 15: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们的生活看似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禹州却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越来越好。一水映华夏,群圣冠神州。穿越城北的那条颍河流淌着历史上,禹州人杰地灵,风物秀俊的血脉也记载着禹州所有的故事和变迁。颍河,作为禹州人的母亲河,孕育了历史上无数的禹州人,无论何时、无论何地,禹州人最为想念的,还是这一湾河水上的日出和月光。

而如今,颍河风景区和湿地公园建设已经展现在人们面前,禹州市颍河湿地位于褚河镇,东临颍河第三橡胶坝,北临许禹路。颍河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不仅为水禽提供丰富的食物来源,繁茂的植物群丛,也可以为水禽提供栖息繁殖所必须的安全条件,更是给颍东新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禹州新时代的文明和发展将在这里冉冉升起。

摄影:耿亚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