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春秋楼景区暑期研学游受青睐

【信息来源:许昌春秋楼文物管理处【作者:李振国【信息时间:2020-08-05 1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秋楼景区是河南省公布的首批省级研学游基地,也是河南省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许昌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关公夜读《春秋》的三国故事、文武二圣并祀的建筑格局、全亚洲最高的室内关公塑像都是景区独有的文化特色。景区自身丰富的文化内涵、深厚的三国文化底蕴、优美的旅游环境、周到的旅游服务已逐步成为许昌旅游的城市名片。随着暑期来临,景区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阵地作用,针对未成年人参观开展定制服务。有针对性的进行讲解,挖掘关公文化中所蕴涵的忠义仁勇精神,弘扬儒家文化所倡导的诚信和孝善价值观,注重历史与现实,文化与传承的结合,培养学生对三国文化和传统文化的热爱。另外景区对1米4以下学生实行免费,暑期学生研学游陪同家长享受优惠等措施深受欢迎。在研学中学习知识,在旅游中体味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春秋楼暑期研学游越来越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青睐。 

 

8月5日上午许昌市文峰路小学学生在春秋楼景区研学游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