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鄢陵县五彩大地成功举办首届火焰电音节

【信息来源: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者:杨冰【信息时间:2020-08-05 1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游客和市民的娱乐夜生活,感受鄢陵夜下的美丽与浪漫。鄢陵县五彩大地成功举行首届火焰电音节。夜幕降临,灯光节拉开了神秘面纱,众多游客慕名前来观赏此次灯光盛宴。一瞬间,五彩大地变成了灯的海洋,令在场游客目不暇接。

本次电音节融合了中西各式的元素,以唯美、创意为特色,浪漫热气球,梦幻灯光秀,秀丽壮美的北极光之夜,将夜晚装扮得流光溢彩,浪漫至极。动感炫迈的DJ舞台,豪华电子LED大屏,炫酷炸天的演出特效实力,强悍的音乐达人,来自各地的电子音乐爱好者在此狂欢。

活动期间,不仅有燃爆夜晚的音乐和绚烂的灯光,活动现场更是有各种小吃,各类烧烤、啤酒等美食饮品不仅满足观众的视听享受,还可能满足其味蕾体验。

本次五彩大地火焰电音节,历时一个月,从8月1日开始至31日结束。截至目前,平均每天客流3000人次,辐射鄢陵周边50公里客源市场,营造高品质夜间文化旅游消费环境,不断激发鄢陵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加快形成夜间旅游经济体系,同时为鄢陵夜经济的繁荣发展做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