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建安区人民文化馆开展“文明实践社区行、携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建安区人民文化馆【作者:【信息时间:2020-07-21 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建安区人民文化馆于2020年7月17日,到结对共建社区——许由办事处翡翠社区开展“文明实践社区行、携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建安区人民文化馆馆长刘俐东同志带队,与我馆志愿者们在社区现场对居民发放了“文明城市,有你有我”创文宣传页,虽然活动冒雨进行,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通过派发宣传单为小区居民展示了建设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通过对居民讲解宣传单加深群众对参加到创文志愿服务的意愿,有效增强了宣传活动的调动力、感染力,显著提高了创建工作的群众知晓率。


下一步,我馆将持续开展“文明实践社区行、携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并与主题党日相结合,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让群众自发自动地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