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博物馆陈展提升项目通过河南省文物局验收

【信息来源:博物馆与文物安全科【作者:陈亮【信息时间:2020-07-20 1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7日,河南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康国义组织省级专家组成员,对许昌市博物馆陈展提升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项目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昆仑寺壁画实物展陈,把“许州记忆”展厅昆仑寺壁画临摹件替换成昆仑寺壁画揭取修复后的实物,以达到更好的展览效果;二是在整个展览区域加装智慧导览系统,具体功能模块包括导览器、蓝牙信标、导览租赁系统、导览服务系统、通讯设备、系统集成等设备和系统。

 

 

与会专家听取了市博物馆及项目实施单位的汇报,仔细检查审看项目资料,随后进行现场验收,经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陈展提升项目整体达到设计指标、施工招标文件和合同要求,建议通过验收。市博物馆陈展提升项目的顺利验收也将会促进市博物馆公共服务事业新上一个台阶!

许昌市文广旅局博物馆与文物安全科科长李红路陪同验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