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博物馆赴宋庄社区开展 “先锋引领?文明许昌”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市博物馆【作者:陈相阳【信息时间:2020-07-13 1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推、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7月12日下午,根据市文明办统一安排,市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宋庄社区开展“先锋引领·文明许昌”志愿服务活动。

在宋庄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组织有序,分工明确,纷纷拿起扫帚、小铲子等清洁工具,自觉参与社区爱国卫生运动,在社区主干道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等,对社区街道的果皮纸屑、烟头、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进一步加强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治理环境卫生脏乱差,消除卫生死角,减少疫病传播途径。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爱护家园卫生的意识,也增强了群众对志愿者的认识与志愿服务的认可,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社会文明和谐。下一步,市博物馆将继续传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发动号召党员持续开展“先锋引领·文明许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助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