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六一爱心慰问 情暖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许昌塔文化博物馆【作者:董琳【信息时间:2020-06-01 1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志愿服务队于5月31日上午,到禹州杨圪塔村看望留守儿童杨梦瑶。大家自发捐款为她购买的衣服、辅导书籍等用品。

 

5月31日,志愿者到杨圪塔村为小梦瑶送去新衣

到达杨梦瑶小朋友的家里后,张龙馆长与杨梦瑶倾心交谈,详细了解和询问她的学习、身体、生活等情况,鼓励她要勇敢的面对困难,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并希望她可以在艰苦的条件下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并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在外辛勤劳作的父母,养育他们长大的亲人,自立自强,多学本领,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杨梦瑶小朋友也表示,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志愿者向小梦瑶送去用于辅导学习的书籍

此次活动不仅让杨梦瑶远离父母的心灵得到了极大的安慰,还让她感受到了许昌塔文化博物馆的温暖,让她在一个温暖有爱的环境下成长。

 

张龙馆长和小梦瑶合影留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