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市文广旅局检查网吧复工 为行业安全稳定发展助力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科【作者:寇亚飞【信息时间:2020-05-15 10: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力确保我市网吧在复工营业过程中的安全稳定,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助力我市文化市场经济发展,5月14日,市文广旅局市场管理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驻局纪检组一行四人对建安区、魏都区网吧开展复工营业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网吧内的疫情防控情况。认真检查了查看健康码、上网人员体温检测登记、消杀措施、人员间隔及上网人员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应急处置等各项防疫要求的落实情况。检查组还针对网吧落实人员间隔就坐方面提出了撤掉键盘、显示器等可行性建议。

 

最后,针对疫情期间网吧恢复营业可能出现的问题,检查组对网吧规范经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必须刚性落实网吧内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二是各网吧业主要建立异常情况报告机制,出现发热等异常情况时,要立即向防疫部门报告,第一时间妥善处理;三是对不认真落实相关防疫规定的网吧,一经发现将立即关停;四是要严格落实实名制度,坚决防止冒用他人身份证件上网问题发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