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广旅局积极组织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加强脱贫攻坚宣传报道

【信息来源:广电科【作者:张帆【信息时间:2020-05-11 10: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动出击,积极谋划,组织全市各级广播电视媒体加大广播电视脱贫攻坚宣传力度,将其贯穿于全年各项宣传工作中,凝心聚力谋打赢,确保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为我市脱贫攻坚助威鼓劲。

1-4月份各广播电视频率频道开设专栏、专题、访谈等节目栏目,紧紧围绕扶贫项目建设、贫困人口就业、扶贫产业发展、驻村书记等进行宣传报道,形成挖掘先进典型、突出先进典型的良好宣传氛围。目前共报道脱贫攻坚有关内容532期,向学习强国平台推送20余篇,播出脱贫攻坚公益广告3800余条次,收到了较好的社会舆论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