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办副主任刘少林一行到春秋楼景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春秋楼文物管理处【作者:李振国【信息时间:2020-05-11 16: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办副主任刘少林一行在市创文办第三调研指导组的陪同下,冒雨来到春秋楼景区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康松朝、局办公室主任李彩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101532161

 

创文督导组对春秋楼景区常态化的开展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景区创建工作刘少林部长强调要求:一是要加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今年全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圆满完成景区承担的创文各项任务。二是要对标对表,抓细抓小,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创建水平不断提升。三是要补齐短板弱项,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常态化保持,再巩固,再提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