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助力战疫情 旅游景区在行动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科【作者:【信息时间:2020-02-13 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旅游从业者的心。

全市30家A级旅游景区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自觉服从服务大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计企业自身得失,第一时间提前采取预防措施,全面闭园闭馆,暂停演出演艺活动,持续在景区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宣传科学应对疫情的相关知识,引导游客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防护,以实际行动助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金雨集团向陈化店镇、柏梁镇和望田镇分别捐赠10万元,并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公安干警。

 

禹州盛田农业百年粉坊景区,为禹州市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10万元的爱心物资。

 

 禹州市大鸿寨景区抗疫情捐献价值2万余元的火腿肠、方便面。

 

疫情还在继续,但是疫情无情人有情。各旅游景区积极行动,纷纷献出爱心,自发捐款捐物,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一股股真情暖流凝聚成爱心力量,一幕幕暖心画面温馨着许昌“战”区,彰显了旅游企业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旅游企业之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