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图书馆2020年“书绘新春”少儿书法展开展

【信息来源:许昌市图书馆 【作者:刘晓阳【信息时间:2020-01-16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诗书能养志,墨趣润童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小读者的审美素质,许昌市图书馆特联合兰亭雅韵艺术培训中心,合作推出的2020年“书绘新春”少儿书法展”,于1月15日在许昌市图书馆三楼展览厅开展,展览将持续至2月底。

 

读者在欣赏孩子们的书法作品

此次书法展共展出42幅作品,包括硬笔和毛笔两种书法作品,字体有行书、楷书、隶书等,笔画形态变幻无穷,风格各具异趣。共有来自12所学校的42名学生参展,其中年纪最小的只有6岁。在新年伊始,毛笔书写的楹联作品带来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硬笔作品主题散发出浓浓春意,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孩子们的书法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