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图书馆“魔幻零距离”迎新春魔术盛宴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市图书馆【作者:文:璩媛 图:林娇【信息时间:2020-01-17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小读者们的课余生活,开阔他们的视野,领略魔幻世界的奇妙,许昌市图书馆在2020年1月16日开启了一场“魔幻零距离”迎新春魔术联欢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小魔术师有28位,观众则是以“假日小队”的形式报名参与,来自四所学校的60名小读者前来观看。

 

魔术表演《漫画书》

活动一开始,几位小魔术师们从舞台走进观众席给大家带来近距离魔术秀,气氛瞬间变得活跃起来。一个个不可思议的奇迹诞生于小魔术师灵活的十指间。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魔术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还有几位幸运小朋友被邀请上台一起进行表演,跟着魔术师一起体验魔术的魅力。现场的热烈气氛把联欢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不仅让孩子们从视觉上感受到魔术表演的精彩,而且还通过“做中学”“玩中学”体验魔术带给自己的神奇与快乐。活动最后,许昌市图书馆还为小魔术师们评选出最佳表演奖、最佳进步奖、鼓励奖、优秀奖等奖项,以资鼓励。

 

为小魔术师们颁发奖状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开拓了视野,近距离了解魔术这一传统文化,还加强了少年儿童对图书馆的信任和关注,希望他们经常到图书馆参与活动,我们图书馆也会在新的一年多渠道向外界进行阅读推广活动,让少年儿童有更多机会参加馆内活动,增加少年儿童对图书馆的喜爱。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